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中国代表团全体人员大会 为爱心企业颁证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11:51 生活新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上海消息 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人员大会昨天在上海市委党校举行。

  团长王新宪在会上强调,代表团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盛会,展示中国智障人士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并通过全面参加特奥运会,促进中国特奥工作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增进国际友谊。各运动队要严格执行制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参赛工作,相互配合,明确责任,保障好特奥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同时,王新宪鼓励运动员发扬“勇敢尝试,争取胜利”和“你行,我也行”的精神,提高技能,成为生活的冠军,享受特奥运动的快乐。


  此外,为答谢爱心企业对中国特奥代表团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和中国特奥委员会为参加会议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证书。参与本届特殊奥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参与特奥会的愿望和决心。

  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0月2日至11日在上海召开。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