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奥运漫游记亮相铁路视频 在京乘客将饱眼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12:2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奥运专电 从10月1日起,在北京乘坐火车的旅客将会在火车站和北京出发的列车上,看到百集原创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

    据《北京日报》2日报道,北京铁路局将首先在所有北京首发列车的车厢电视、车站大型LED屏幕,及其他视频媒体中播出该系列片的部分片集。

四条进藏主干铁路线也将播放该片。同时,昆明、太原等铁道部下属的各路局、分局线路的播出也在积极筹备中。

    除了与铁道部合作外,该片制作方还将与机场及航空视频媒介、地铁及公交等城市移动视频媒介合作,向更多观众呈现奥运的精彩,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更加浓厚的人文氛围。(完)2007/10/02 12: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