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千名长春市民“迎奥运 庆十一”健身长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14:4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春10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欢度国庆节,2日清晨,吉林省长春市千余名长跑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齐聚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全程18.9公里的环潭长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净月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共有来自五环健身长跑队、一汽轿车长跑队等16支代表队的千余名长春市民参与到“环潭大军”中,其中年龄最大的参与者78岁。

    清晨6时,衣着光鲜的“环潭大军”在发令枪响起的刹那,一同迈开了奔跑的步伐,由于年龄、身体素质参差不齐,因而竞技的味道显然已被参与的快乐稀释,人群中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人们摆动的肢体充分传递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理念。

    长春市还将在国庆节期间陆续举办棋类、信鸽、太极拳汇演、大众健身操等一系列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