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健康计划》已启动 各国参赛队员将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14:32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宋国梵)旨在让7000多名特奥运动员享受健康关怀的特奥《运动员健康计划》今天正式启动实施。市卫生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已全面动员、精心部署,确保《健康计划》落实,力争达到或超出国际特奥会规定的对特奥运动员70%-80%的筛查率。


  国际特奥会副主席斯蒂芬柯宾,国际特奥会运动员健康计划副总裁马克瓦格纳,上海特奥会执委会健康保障部部长、市卫生局副局长蔡威等出席了今天上午在虹口体育场举行的启动仪式。

  据悉,在今天在沪正式开幕的特奥会整个赛事期间,运动员除了参加各种竞赛项目外,还将参与国际特奥会规定实施的一项重要的非体育项目——《健康计划》。上海市卫生局为此招集了600多特奥医护志愿者,进行眼睛、听力等6个项目的筛查和健康教育。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