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讯: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佛在开幕式上致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21:37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刘歆、曹子琛、杜丽华、蒋佳佳10月2日现场报道: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在特奥会开幕式上致辞:“我要大声宣布,我们是特奥运动员的祟拜者。去拼搏吧,去展示你们的技巧吧,在这场前所未有的体育盛会上尽情挥洒。

告诉全世界的人们我能行……”

  蒂姆·施莱佛是现任国际特奥会主席,他的母亲是有81岁高龄的国际特奥会创始人尤妮斯女士,父亲是原特奥会主席萨尔根特·施莱佛。

  开幕式还现场播放“尤妮斯成就”影片,大屏幕不断闪现特奥创始人尤妮斯·肯尼迪·施赖弗的成就及她与孩子们在一起的镜头。影片结束时,尤妮斯在看台上站起来向观众挥手致意,全场热烈鼓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