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讯:特奥运动员勇攀"长城" 拉开《技能》篇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21:37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记者张海盈、刘歆、曹子琛、杜丽华、蒋佳佳10月2日现场报道:一个身穿橘黄色衣服的特奥运动员爬上由演员们组成的“长城”,勇敢攀登潜行,开幕式拉开技能篇。

  莫文蔚再次引用古话“不到长城非好汉”,表示每一位特奥运动员心里,都有一座蜿蜒的长城,他们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艰辛,才能攀上生命的巅峰。

特奥运动员让我们懂得,上天赋予他们有限的智慧,但不懈的努力却能让他们谱写生命的华彩。

  舞台上150位演员同舞太极,瞬间出现黑白两色太极图案。现场演员身穿白色服装,手持长木棍,在舞台上飞奔,组成一段“长城”的造型,一个身穿橘黄色衣服的特奥运动员爬上由演员们组成的“长城”,勇敢攀登潜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