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持特奥圣火跑入会场 火炬台破水而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21:52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特奥会主火炬被点燃 新华社记者刘颖
特奥会主火炬被点燃 新华社记者刘颖

刘翔与乌干达特奥运动员手持特奥火炬跑入会
刘翔与乌干达特奥运动员手持特奥火炬跑入会

开幕式现场的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开幕式现场的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2日21时45分,新民网报道组在上海体育馆现场报道,中国运动员刘翔与乌干达特奥运动员手持特奥火炬跑入会场。

  特奥火炬在不同国家的特奥运动员的手中接力。刘翔和乌干达特奥运动员把火炬交给巴西特奥运动员,随后阿联酋、印度、尼日利亚、美国特奥运动员先后接过火炬,最后中国特奥运动员接过火炬。

  中国特奥运动员手持火炬跑向舞台中央的火炬台,开始点燃火炬台中的“圣水”,圣火渐渐蔓延,此时火炬台破水而出,一只圆形钢圈在火炬台上被圣火点燃,缓缓上升。

  新民网在现场看到,圆形火圈矗立在火炬台上,旋转着上升,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新民网 王洋)

    点击观看视频 领略07特奥会圣火点燃瞬间激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