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北京奥运争三到四块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2日22: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2日说,希望本国运动员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夺得两位数的奖牌,其中金牌3到4枚。

    莫拉留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说,尽管很难预测罗马尼亚运动员在明年奥运会上究竟可以夺得多少枚奖牌,但根据罗马尼亚在历届奥运会上10至15枚左右的奖牌总数,罗马尼亚奥委会将继续把这个奖牌数作为明年奥运会的目标,并将把体操、柔道、皮划艇、摔跤、游泳、击剑等传统强项作为夺牌的重点项目。

    莫拉留表示,罗马尼亚将有约100名运动员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罗马尼亚奥委会将为运动员提供一切便利,尤其是在训练设施方面。(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