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为特奥会罚款值得 寄语特奥展示竞技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08:21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0月2日电因承担上海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宣传工作而无法出席火箭队的媒体日,从而被火箭队罚款的姚明,2日在上海出席新闻发布会说:“为参加特奥会而被罚款,很值得!”

  忙于特奥会活动而缺席火箭队媒体日的姚明,被处以了高达27500美元的罚款。


  3个多月前,姚明和他在美国NBA的队友们曾和特奥会篮球运动员打了一次友谊赛。“他们在场上非常活跃,劲头一点也不比我们差!”姚明说,那次活动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姚明说,担任特奥会形象大使以来,自己从不了解特奥会到现在越来越熟悉和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

  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在2日晚揭幕,21个项目的比赛也将随之展开。姚明对来自全球的特奥会运动员寄语:“这是你们的时刻,这是你们的比赛,这是你们的舞台!希望你们努力去比赛,去展示体育竞赛的风采!”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