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网可查奥运门票中签付款情况 可到各网点支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07:42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从10月2日起,境内公众可以从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查询奥运会门票中签结果和付款情况。第一阶段门票申购人9月30日以后仍可继续到中国银行各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透露,从10月2日起,凡在第一阶段参与申购奥运会门票的境内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第一阶段购票及付款信息。


  此前,针对部分购票人未能及时收到抽签确认函或未能成功付款的问题,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已于9月25日开通了票务呼叫中心电话查询业务。此次开通网上查询功能,旨在为公众提供更多获取本人购票信息的新途径。

  为了保证公众的购票权益,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适当延迟第一阶段购票人付款截止时间。没有成功付款的购票人在9月30日以后,仍可继续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票务中心将根据近期付款情况最终确定截止日期并予以公布。

  作者:于锋 报道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