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曹天慧:特奥运动员挺了不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口述人:曹天慧

  (同济小学五年级学生、《中国小记者报》记者 )

  我们到新闻中心的时候,开幕式正好开始。在《中国小记者报》当一名小记者刚刚半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重大的赛事报道,也是第一次走进新闻中心。

以前想像不出新闻中心是什么样,所以一切对我来说都非常新奇。新闻中心里有很多先进的设备,让我们工作起来非常方便。后面几天我们还会在老师指导下参与一些比赛的报道,到底做什么现在还是个未知数,但我相信我能够完成采访任务,为此,我感到很兴奋。

  其实在这之前,老师已经带着我们做了一些事情,比如走访特奥学校等。开始去的时候也有一些交流上的困难,但很快就融洽了。我发现,这些特奥运动员其实个个都很可爱,他们待人非常友好,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完全把我们当作自己的朋友。后来看了很多特奥报道之后,我更觉得这些特奥运动员挺了不起的。

  听说这是第一次在亚洲举行特奥会,作为一个上海人我感到自豪,我觉得我们会办得非常出色。而我自己,也要通过我的努力让所有人了解,在这里比赛的特奥运动员们很容易相处。

  本报记者张晓露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