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硬汉亮相特奥开幕式 施瓦辛格让观众们尖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2:0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 施瓦辛格来了!在昨晚的2007年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开幕式的入场式上,这位荧屏硬汉站在美国代表团的前列,搂着一位美国特奥小选手,缓缓步入上海体育场。

  因成功主演《终结者》、《真实的谎言》等影片而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施瓦辛格,现在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他同时还是国际特奥会全球慈善大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宣传推广特奥运动。

  当美国代表团入场时,不少观众都在呼喊施瓦辛格的名字,他微笑着挥手向中国观众致谢。

  在开幕式的文艺表演过程中,他又和中国明星成龙、姚明、莫文蔚、章子怡等一起,在文艺表演中登台,又让观众们欢声雷动。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