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格瓦拉教练称30岁弟子仍有望在北京奥运拿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5:3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墨西哥城10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冷彤)雅典奥运会女子400米银牌得主、墨西哥名将格瓦拉的教练劳尔·巴雷达2日说,30岁的格瓦拉实力仍在,如果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话不会是什么新闻。

    巴雷达指出,虽然格瓦拉在日本大阪的田径世锦赛上未能进入前3名,但她从事田径只有10年的时间,如果训练得当的话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拿牌。

    “我唯一清楚的就是安娜·格瓦拉还没有完!”巴雷达如是表达了对学生的信心。

    格瓦拉2003年以48秒89夺得了世锦赛冠军。随之而来的伤病让她奥运会的备战打了折扣。在雅典她令人遗憾地只拿到了银牌。之后的格瓦拉虽然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获得了第三名,但近两年来从未跑进过50秒。(完)2007/10/03 15: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