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羽毛球场馆周边美化 突击队员加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02:2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报道 为迎接10月10日“好运北京”羽毛球国际邀请赛,中建三局刘创青年突击队近40名队员昨天开展了奥运场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周边环境美化活动。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到工地看望了现场施工的青年突击队员,并送去了慰问品。


  刘创青年突击队队员平均年龄只有26岁。队长刘创说:“这里离羽毛球馆仅30米,奥运场馆周边环境的美化是奥运配套工程,所以我们突击队自发承担了羽毛球场馆周边路段的清洁工作。虽然是配套工程,但是我们要用奥运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突击队队员师海伟本来打算10月1日举行婚礼,但是由于工期紧,他主动将婚礼推迟了。“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啊!为奥运我付出了微薄之力,快乐!家人也都理解支持我。”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