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正:以特奥会为契机推进特奥及残疾人事业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18:2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0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王集旻)3日,在此间出席"智障人士福利全球政策高峰论坛"开幕式的上海特奥会组委会主席、上海市市长韩正表示,上海将以办好本届特奥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特奥事业及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韩正介绍,上海是中国最早开展特奥运动的城市之一,目前全市约有7万名智障人士,包括5万名特奥运动员。上海大力实施"智障人士阳光行动"实事工程,出台了一系列惠及智障人士的政策、措施。

    此次高峰论坛是本届特奥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一天的时间里,来自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和体育及商业界的人士就智障人士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献计献策,并向全世界发出了促进社会融合的声明。

    韩正表示,全社会应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对智障人士的关爱,为他们提供更多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机会。(完)2007/10/03 18: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