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美女中学体育老师想当“奥运宝贝”(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3日23:49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首师大二附中的体育老师蒋乐来说,今年“十一”长假将是一个较之往年更为忙碌的假期;作为专业拉拉队X-Team的队长,她带领着自己的团队正全力为10月中旬开始的“好运北京”羽毛球测试赛做紧张的赛前排练。


  蒋乐所在的X-Team是一支今年4月刚成立的新团队,刚开始主要是五六位相识的朋友加入,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们的队伍已发展到30多名会员,中间有大学生、公司职员、老师,还有空姐,年龄最小的才17岁,大的接近30岁。每周训练一两次,每次训练就像开PARTY一样热闹欢腾。在蒋乐的眼中,每次参加拉拉队舞蹈表演时,她便觉得有一种“特别开心”的释放感,她期待新组建的X-Team能吸引更多热爱跳舞的人参与到这个团体。

  蒋乐没有掩饰内心中一个大胆而充满激情的想法:她希望带着自己的团队参与到明年奥运会,并能成为2008年的“奥运宝贝”。在她的设想中,如果入选成功,除了现有拉拉队舞蹈的爵士等流行风情外,她还将考虑在拉拉队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

  这个似乎有些遥远的梦想正悄悄地走近现实。蒋乐告诉记者,7月底她们向奥组委提出奥运期间参与表演的相关申请,8月份奥组委有关部门两次前来进行审核,目前X-Team已注册成为奥运会的专业志愿者,在下月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她和团队将亮相于比赛的“体育展示”部分。

  穿梭于课堂的严肃和舞台的奔放之间的蒋乐找到一种“乐在其中”的生活状态:她喜欢工作时当“孩子王”,也陶醉于业余时的“宝贝”生活。这是她追逐的一种生活方式。不过有些跳舞的活儿能赚钱却被她拒绝,因为她不希望破坏X-Team健康而富有活力的形象。
晨报记者 罗德宏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