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体验公园人气旺 市民设计奥运火炬广州路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以“有你有奥运,有你有联想”为主题的奥运体验公园,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让广州市民着实过了把“奥运瘾”。仅10月1日一天,就有上百万广州市民踊跃前往,提前领略到了北京奥运的盛况。

  该活动由联想集团、正佳广场联合举办,整个活动围绕“奥运体验”展开,作为时尚体验之都的正佳广场也变身为奥运公园,内部全部仿照奥运会场布置,市民可以一睹奥运火炬手给奥运的献礼,并有机会参与广州奥运火炬路线设计,更有可能拿到奥运会门票,亲临2008奥运会场。


  联想奥运火炬手献大礼

  在奥运主题公园的五楼展区里,以图画、视频的方式向前来游玩的市民呈现一个未来的奥运会赛事安排,带市民提前“看”奥运。另外,联想奥运火炬手及候选人为奥运献的礼也在现场展示了出来,让广州市民一次在家门口真切地看到了礼物实物,感受着身边平凡人实实在在的奥运激情。联想奥运火炬手颜志图、张洁也出现在启动仪式中。

  除了动眼,更可动手,体验公园里还专门设置了亲身体验区,市民们在专业教练的演示和指导下,亲身体验击剑、柔道等奥运项目,每个体验区前都排起了长龙,体验者还不忘拍照留念,记录下自己成为“奥运运动员”的美好瞬间。

  广州奥运火炬路线你设计

  在四楼的广州奥运火炬路线“我设计”区域,市民们既可以从由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提供的30个广州备选景点里挑选投票,选出心仪的景点,也可以自己在现场亲笔设计您心目中的广州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亦可在现场提供的空白板上不受任何限制地写上自己关于火炬传递的奇思妙想,广州市民尽情分享着奥运会火炬传递的荣耀、激情和欢乐。

  据介绍,主题公园活动为了吸引更多父母带着小朋友参加,向他们普及奥运知识,还特地设置了儿童沙画区、摄影区、奥运家庭T恤涂鸦区。

  一张奥运门票等你拿

  活动期间,除了现场游戏环节送出的奖品之外,联想集团还准备了1张奥运门票送给幸运儿,将会在最后一天闭幕式上以抽奖的方式送出。

  据悉,此次的奥运主题活动是广东省一次如此大规模的全民参与的奥运知识普及体验展,旨在推广奥运知识,将奥运的方方面面介绍给公众,这不仅是对体育知识、比赛项目的丰富,也是一场徜徉在“和平、和谐、和爱”的奥运文化及体育历史长河中的精神洗礼。

全家老小齐来逛奥运体验公园。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