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杨扬:退役后也精彩 担任北京奥运志愿者兴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1:16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特聘专家、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委员会委员、世界反兴奋剂运动委员会委员……一系列的头衔背后是一个快乐且充实的全新的大杨扬,她退役后的生活堪称是退役运动员的典范。

  再见到大杨扬,是在近日的“欧米茄奥运巡回展上海站”活动上。

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现场那些曾经先后22次承担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的欧米茄精密仪器,大杨扬一边和记者聊起了她现在的生活:“退役之后,最重要的,还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所以,我给自己定了三条标准: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应该做的,做自己喜欢做的。现在的生活同样很精彩。”

  “虽然退役了,可我一直都在想,我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些什么呢?同时,这些年的经历,也让我有了做一名志愿者的心愿,所以当接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邀请时,我非常兴奋。”杨扬笑着说道。一下子,她成为志愿者和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力量的这两个愿望同时实现了。

  不仅如此,通过退役之后这些年里的不断学习,在更进一步了解到体育的本质意义和奥林匹克运动的精髓后,杨扬更致力于从事体育教育、青少年活动的工作。“很多都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去做,所以很忙,但很开心。”她说。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