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施瓦辛格畅游娱乐中心 特奥会大使终姗姗来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的同志们看来,昨天是一个让他们难忘的日子。除了他们倾心数月打造出的“特奥娱乐中心”开幕,更多的还是因为“特奥全球大使”施瓦辛格和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佛的到来。

  “昨天我参加了2007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幕式。
这是我参加特奥会30多年来看到的最出色、观众最多、场馆最好、节目最精彩的开幕式。”当施瓦辛格的随身翻译一口气说出了四个“最”时,现场的近千人沸腾了。

  “今天在这里,我同样感受到了中国志愿者们为特奥运动员作了精心安排,使运动员可以在比赛之余享受休闲和快乐。感谢中国政府、感谢上海人民、感谢广大志愿者、感谢共青团对特奥运动的支持。”言毕,现场掌声再次雷动。

  随后,施瓦辛格和妻子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娱乐村,在经过乒乓球活动区域时,他还主动走上前去和一位特奥运动员玩了一会乒乓球。

  午饭时间,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佛拖儿带女出现在娱乐村,这也让现场志愿者的总联系人冯昆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在转弯的休息区域,施莱佛的脚步停了下来,眼睛死死地盯住了墙壁上的电视屏,上面正在反复播放着2007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宣传片。几分钟后,他转身又叫上了妻子和三个孩子,一起驻足观摩了宣传片。在看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景的镜像时,他还和妻子乐呵呵地讨论了几句,脸上尽显自豪感和满足感。——因为就前一天晚上,他还在那里致辞。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