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仙妹妹想当志愿者 明年将做奥运火炬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2:11 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天仙妹妹



尔玛依娜的歌舞表演。作者:孙建驹 余景军

  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日前去到佛山南海影视城,和观众零距离互动接触,除了现场展示自己的歌声,她也向记者谈起成名后的感受。

  尔玛依娜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成名。“小时候的两个梦想就是做个空姐或者军人。”不过走红后的生活虽然忙碌却也让她很开心,“一次我在机场排队上洗手间时被人认出,她指着我说"你就是天仙妹妹吧,那你赶紧排我前边。”尔玛依娜笑着说,“不过我对未来还真的没有什么规划,因为人生总是计划长,变化快。


  目前,尔玛依娜也开始“全面”发展,流行和民族元素并存的新唱片已在录制中,接下来即将接拍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的电影和古装电视剧。对于自己的风格,她表示很多人都希望她依然走少数民族的路线,“但我希望自己的戏路能更宽些,否则市场会很小。”

  谈到北京奥运会,尔玛依娜就说自己一直梦想做一名奥运志愿者。接下来,她将作为羌族的唯一代表参与北京电视台一档奥运栏目的录制,“不过更让我高兴的是,明年六月我将参加奥运火炬的传递活动,做一名火炬手。” (王晓静、余景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