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高敏、吉新鹏助阵央视模特大赛(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3:1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奥运冠军高敏和主持人李咏
奥运冠军罗薇
篮球主题表演
奥运冠军吉新鹏
奥运主题表演
国家男篮队员杜锋

  人民网北京10月4日电 国庆长假快要过半,精彩的模特电视大赛为全国观众的国庆生活增添了更加绚丽的一抹色彩。10月3号播出的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比赛第七场的比赛更是让观众领略到了运动的激情和青春的风采。本场比赛的主题是“迎奥运”,08年奥运会的临近让所有的人都为之欣喜和激动。而本场比赛将奥运精神贯穿始终,充分体现了年轻选手们的青春与活力。

  比赛一开场,一股运动之风便扑面而来。选手们身着运动服装在激情的音乐中展现运动的魅力,而由小朋友们扮演的可爱的小福娃在其中穿梭表演更是让现场充满了生趣与活力。

  本场比赛沿用上一场小组对决的比赛形式,只是在顺序上做了点调整,改成由第一组对抗第三组,第二组对抗第三组。第一组的搏击操表演一出场就让大家为之一振,充满动感的音乐,配上选手颇具力道的搏击表演,再加上现场冷焰火的渲染,使现场的气氛在瞬间就达到了高潮。接下来各个小组的带来的关于篮球、小球和跳水的精彩表演都令观众目不暇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组对决,在每个小组表演过程中,会有一个神秘嘉宾助阵。奥运冠军罗薇、吉新鹏、高敏以及国家男篮队员杜锋的热情助演带给了观众意外的惊喜。而比赛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显得更加的异彩纷呈。他们与主持人的互动和对选手表现的点评再次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