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丹麦特奥代表团感受上海温暖:中国医生水平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3:49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下榻在百乐门大酒店的丹麦特奥代表团,十分感谢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和医护人员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尤其是丹麦男子足球队的帕特里克和汉森这对父子,对中国医生细心服务和精湛医术赞不绝口。

  丹麦特奥代表团入住百乐门大酒店后,几名全科医生立刻提供24小时医疗保障。足球队队员帕特里克感到膝盖有些疼痛,他说20多天前在丹麦训练时受了点伤,如今可能旧伤复发。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立刻把他送到静安区中心医院,经拍片检查,稍加治疗就痊愈了。帕特里克立刻回到市西中学体育场,活蹦乱跳地归队训练。

  帕特里克的父亲汉森是丹麦男子足球队的教练。前天傍晚,汉森感到胃部有些疼痛,服药后早早入睡了。第二天清晨,医生在复诊时得知他昨晚腹泻四次,立即派车将他送往静安区中心医院治疗。经过各项检查,医生确诊他为水土不服引起。输液两个小时后,汉森就初步恢复了。汉森感慨地说:“我这是老毛病了,以前发作起来没有六七天治不好。中国医生水平高,两天就给我治好了!”

  

(责任编辑:汀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