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园场馆备丰盛“大餐” 10月3日迎来客流高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4:3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频道10月4日电 黄金周初期的秋雨,拦住了很多市民节日外出的脚步。10月3日放晴后,天津市各大公园、场馆精心准备的节日大餐终于迎来了客流高峰。

  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奥运之光”大型全国巡展灯会在水上公园举行,开幕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10万人次,其中来自周边地区的游客超过40%,驻津外资企业团体游客所占比例逐日攀升。
首次打破传统,将四大名著、戏曲、音乐、体育搬上舞台融入灯光的本次灯展,让到场的游客体会到了中国彩灯的宏伟气势。受此影响,灯会目前已陆续收到来自俄罗斯、法国、日本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外事文化邀请函。

  贯穿整个黄金周的天津乐园“迎奥运说外语国庆游园会”主题活动,受到了广大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响应,10月3日一天的客流量达到2万人次。(完)(记者白敏怡)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