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自行车选手昨抵赛地崇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15:1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咸明记者陶邢莹)参加特奥会,还能坐贵宾级别的大轮船,享受一次海岛之旅,这让自行车运动员们开心不已。昨天,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名运动员抵达崇明岛,参加特奥会自行车项目的比赛。

  见到“和谐号”和“君开号”2艘最新的轮船,不少运动员兴奋得又蹦又跳,很多人是第一次乘船,呼吸新鲜空气、欣赏一望无际的长江,海岛之旅充满欢乐。
不一会儿,志愿者和运动员便打成一片,客舱内欢声笑语不断。来自山西的张璐成了小歌星,当着各国运动员的面,大大方方地唱起了歌。

  1小时后,海岛长长的堤岸、一排排树木渐渐映入眼帘。更让大家兴奋的是,上岛后他们享受到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面包、黄油、米饭、咖喱……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