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特奥运动员在沪庆祝生日 5位寿星惊讶不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4日22:4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0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桃)英国特奥代表团5名运动员4日晚在上海收获了一大惊喜——上海吴宫大酒店为他们举行庆生会。

    “我们真是太惊讶了!”5位寿星都掩饰不住喜悦。

晚会上,在中英文版《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在同伴们的祝福声中,他们点燃蜡烛、许愿、切蛋糕、收礼物,不断地说“谢谢”。

    当日是网球运动员托马斯·威廉·斯泰尔斯的20岁生日,他当仁不让地成为当晚的“巨星”。“我太激动了,这将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我现在就想打电话回家,让我父母分享我的快乐。”

    艾丹·蒙哥马利的生日是10月8日。“我下午刚参加了游泳比赛,我得了第四名。当时我很高兴,还想着今晚应该做点什么,真没想到会有一个晚会在等着我,”他说,“我刚才许了个愿,我希望友好的中国人身体健康!”

    据吴宫大酒店总经理刘智勤介绍,英国代表团入住酒店时,他们就发现200多位运动员中有5人是在特奥会期间过生日。“因此,我们和特奥组委会‘密谋’了这个庆生会。”

    英国特奥代表团团长凯斯·威尔科克斯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其实,早在两年前听说2007年特奥会将在上海举行时,我们很兴奋,但同时也有些担忧。我们担心运动员不适应这里的生活,对这里的文化不太了解。而在上海的这些时日,我们过得非常好,食、宿、行都有很好的保障,组织、志愿者工作都非常到位。今天的庆生会更是没有预料到的,我们很感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