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举重比赛将全面开战 广州五队员积极备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03: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10月4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马向阳) 在上海闸北区体育馆内,记者见到了来自广州越秀区培智学校的5名前来参加本届世界特奥会的选手,他们是中国举重队50名选手中的重要成员。昨天一早,广州市副市长陈国专门赶来看望了他们,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这让孩子们兴奋不已,他们纷纷伸出手指表达了“力争第一”的愿望。

今天,本届特奥会举重比赛将全面开赛。

  在上海市闸北区体育馆力量房内,来自广州的5名举重特奥运动员正在教练全永昌的指导下进行赛前备战。

  在本届特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共派出了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来自广州的运动员只有他们5个人。在5名广州籍运动员中,潘琳欣是最快乐的一个,她总能将笑容挂在脸上,给人以自信和力量。“(特奥会)开幕式我们都参加了,”潘琳欣兴奋地说,这是她第一次亲身经历这么大的场面,“好漂亮啊。”

  “我要拿第一,”潘琳欣毫不掩饰对金牌的向往,但对手究竟有多强她并不知晓,“是他们告诉我的。”小潘说话时手指着教练和队友。

  从外表看,5名广州选手丝毫没有“大力士”的体格和神采,但可不要小看了“五虎将”,特别是3位男选手梁峰、冯伟达和陈振华,他们在去年的哈尔滨全国特奥会上一举拿下8金1银,可谓实力超群,这让他们对世界特奥会这个更大的舞台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