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积分赛:龚伟杰男单晋级 郭振东男双出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08:28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路鹏宇)北京奥运会积分赛之一的澳门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3天的争夺,两名厦门籍国手喜忧参半,龚伟杰晋级男单八强,郭振东则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队的龚伟杰率先出场,不过他遭到了英国选手史密斯的顽强抵抗。
史密斯虽然在技术上不占优势,但是凭借着高昂的斗志从比赛一开始就与龚伟杰展开了争夺。而龚伟杰则显得有些急躁,虽然占据着微弱的优势,但是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不过在最后关键时刻,龚伟杰顶住了压力,最终以两个21比18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此后,中国的另外三名男单选手陈金、陈宏和鲍春来悉数出场,并均顺利获得了胜利。

  男双比赛,郭振东与搭档谢中博继世锦赛之后,再次不敌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两局的比分分别为14比21和18比21。另外一对男双蔡/傅海峰则以2比0(21比18和21比12)轻取一对中国台北组合。

  女单比赛,中国队的三员女将谢杏芳、王琳和卢兰也都成功战胜了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