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非选手夺得特奥首金 薛雪女子百米混合泳封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10:11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特奥会产生首枚金牌,来自南非的尼尔森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夺得冠军。另外,中国的薛雪夺得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上午9点在上海进行了特奥会的半程马拉松的比赛,选手们奋力拼争。结果来自南非的选手尼尔森夺得了冠军,他的成绩为1小时26分26秒。
夺冠后的尼尔森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开心,比赛中我尽了最大的努力。”

  另外,下午中国选手薛雪在女子100米混合泳中夺金,参加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匈牙利、洪都拉斯、新西兰等十个国家,中国选手薛雪预赛分在第二组,她最终力压各路对手夺得冠军,夺冠成绩是1分27秒74。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