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华健想做的事太多 出唱片导电影为奥运加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12:54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4日,周华健现身沈阳,将代言现场变成了一场歌友会。

  周华健向记者透露,大概在三、五年之前,他曾经突然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的音乐该如何发展下去。好在他有很好的自我调节方法。他说:“遇到问题找人倾诉是没有用的,所以我选择了高高兴兴,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当心态恢复之后,音乐的灵感也随之而来。

  周华健“公布”了他接下来的计划:“在今年底会发行一张四首歌曲的EP,然后在明年推出个人的第30张专辑。

目前,歌曲都在创作和构思中。”看到他充满了活力,现场的歌迷呼喊着“华健加油!”为他打气。

  除了第30张唱片正在筹备中,周华健还告诉记者,他以后也会经常做一些幕后工作,以及电影音乐创作,甚至也想自己去当导演。“我已经写了几个剧本,准备找合适的机会拍出来,都是一些爱情故事和人生遭遇。”其实,周华健在影视表演方面不乏出色作品,像《玻璃樽》和《紫雨风暴》等,他一直在强调:“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是明星》是一位朋友为周华健创作的奥运会歌曲,说到这首歌,他介绍说:“这个创作其实是为那些奥运会志愿者写的歌。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是真正的明星。”周华健希望每个人都能来听一听《我是明星》,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奥运会中来。(康晓宁/文张文魁/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