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各项比赛 云南两名选手参加乒乓球混双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12:02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云南籍特奥选手杨超(右)、浦来玉(左)代表中国队参加乒乓球比赛。


  昨日是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后的第二个比赛日,除去首日开始的游泳、篮球等6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机能活动的比赛继续进行外,田径、乒乓球、自行车、足球等10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舞龙狮的比赛全面展开,入选中国特奥代表团的我省3名特奥选手杨超、浦来玉和李智超,也分别在乒乓球和篮球比赛中亮相。

  在昨日开始的本届特奥会乒乓球混合预赛暨测试赛上,来自我省的两名特奥小选手杨超和浦来玉组成搭档正式亮相。
比赛中,由于之前两人都是主攻单打项目,此次配对进行双打后在配合上还略显生涩,再加上有些紧张,他们的发挥不够理想。不过,这次率领两人前来参赛的中国特奥乒乓球队云南籍教练宣婴女士仍然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认为两人在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情况下有些紧张,表现有所起伏也是正常的。她相信经过调整,弟子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放开手脚,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特奥会的头号奖牌大项田径于昨日上午拉开帷幕。在上海市杨浦区江湾新城率先进行的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角逐中,共有美国、法国、中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克服困难,顽强奋斗,不怕落后,充分展现了积极自信、参与融合的精神面貌,而沿途的许多观众和志愿者们也自发地为选手们鼓劲加油,整个比赛充满了温情感人的气氛。

  今日,除上述各项比赛将继续进行外,高尔夫、举重、帆船、垒球4个竞赛项目和新增设的表演项目板球、龙舟将分别展开角逐。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