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欧洲议会议长期待北京奥运会召开 将出席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16:4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鲁塞尔10月4日电(记者张碧弘 谢栋风)欧洲议会议长珀特林4日在布鲁塞尔欧洲议会总部大楼出席中欧论坛酒会时说,他本人及欧洲议会非常期待北京奥运会的召开。

  2007年1月16日,在欧洲议会总部所在地法国斯特拉斯堡,汉斯-格特·珀特林当选欧洲议会新任议长后出席记者招待会。新华社记者徐金泉摄

  珀特林说,明年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将为全世界的运动员及观众提供一个重要的机会,使他们汇集一堂。“这一盛事将把中国置于全世界的聚光灯下,这在以前从没有发生过”。

  珀特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被盛情邀请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并将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西班牙年特别大使盛赞北京奥运会准备工作

  新华网报道:西班牙外交部“中国西班牙年”特别大使巴勃罗·布拉沃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各项准备工作成绩显著,令人鼓舞,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


  北京奥运会必将是奥运史上最辉煌的一刻 专访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莫拉留

  新华网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必将是奥运史上最辉煌的一刻,”罗马尼亚国家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2日下午在罗外交俱乐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重复了他在同经销中国长城汽车的当地亚历山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时已经讲过的这句话。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