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奥委会主席:芝加哥在奥运申办中并不占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5日21:1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美国密尔沃基10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4日在与芝加哥市市长会谈后表示,在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中,代表美国申办的芝加哥市并不占先,甚至连第二的位置都难以靠近。

    尤伯罗斯说,目前领先的申办城市是马德里、东京和里约热内卢。他表示,他的此番讲话并不是在批评芝加哥市在申办工作中做错了什么事,“我只想告诉你们排在第三或第四的位置上”。

    布拉格、多哈和巴库也提出申办这届奥运会。各申办城市将在明年1月中旬前向国际奥委会提交详细的申办报告,6月国际奥委会将把申办城市削减到一个合理数字,并将于两年后在哥本哈根决定这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尤伯罗斯上述一席话对芝加哥奥申组织者来说并不惊讶。该市奥申委发言人说,他们不会关注申办活动的排位,“我们只把焦点放在我们的实际计划上以及我们如何向正确的人选推销我们的申办。尤伯罗斯的话更多的是在激励我们”。

    芝加哥市此前被认为是申办的热门城市,因为近两届奥运会将分别在亚洲的中国和欧洲的英国举办。芝加哥将在近日承办世界拳击锦标赛,来自114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名运动员将参加这次拳击盛会,此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的预选赛。

    尤伯罗斯表示,承办好这次拳击赛对芝加哥市申办很有帮助。(完)2007/10/05 2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