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假期间5000多“鸟巢”人仍忙碌在奥运工地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09:1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5日)从北京城建集团国家体育场项目承包部获悉,节日期间,5000多人还忙碌在奥运工地上。

  据介绍,他们中间许多人自2003年末“鸟巢”工程开工以来已经连续四个国庆长假在这里度过。记者昨天(5日)在现场看到,“鸟巢”正在进行着机电安装和装修工作。一部分工人正在安装“鸟巢”顶面肩部ETFE膜,另一部分工人正在铺装“鸟巢”通廊地面石材,还有50多名防火安全员在各工作点上认真地检查着每道工序,以确保安全。


  几十位中外游客在以“鸟巢”为背景合影留念。正在东门为“鸟巢”照相记录建设过程的老何说:“我们每个人都一样,看到这种场景,都觉得责任重大,我们不能辜负所有人的希望。”(梁琦)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