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相信中国男篮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09:5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密尔沃基10月5日电(记者梁金雄)在5日举行的NBA雄鹿队媒体日上,中国新秀易建联在这里对记者表示,他相信,中国男篮一定能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易建联得以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一个重要因素是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此前,易建联一直在中国的CBA打球,水平可谓已达顶点;要想再提高,必须要到更高水准的联赛中去磨练,而NBA这个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无疑是最佳选择。对易建联来说,自他进入篮球圈,他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去NBA打球。结果他凭借自己的实力,以选秀大会第六顺位被雄鹿队选中。

  易建联说:“来到NBA,我从各个方面都要改进。因为篮球是集体项目,每个球员的提高,也就意味着全队的提高。我作为中国队的一员,当然也必须提高,要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技术和能力。希望通过一个赛季的NBA比赛,明年回到国家队后,能给队伍带来帮助,为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尽力。”

  谈到中国队的奥运目标时,易建联说:“不仅是我个人,大家都有信心突破中国男篮奥运会第八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