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商品展示周在津开幕 特别刻制宣传纪念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10:36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天津邮政“举国同庆,畅想奥运”特许商品展示周活动昨天开幕,市集邮公司特别刻制了“举国同庆,畅想奥运”宣传纪念戳,在天津邮政奥运特许零售店供广大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

  天津邮政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的金属纪念版、限量版产品较为丰富,《奥运金》、《奥运银》、奥运会倒计时500天、400天和300天各类纪念品等数百个品种的奥运特许产品受到欢迎,特别是金银制品、福娃毛绒玩具、火炬金银牌、奥运徽章饰品及服装家居类产品深受人们喜爱。
天津邮政奥运特许零售店还针对北京奥运的特殊时点和重要事件专门刻制了纪念邮戳,在各店供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