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平均每运动员获三块奖牌 金银铜牌镀色不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13:18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上海10月5日电 特奥会期间,7200多名运动员将分享22000多块(条)奖牌、绶带,平均每人能分到3块(条)。

  记者看到,特奥会的金、银、铜牌除镀色不同外,其余均一样。奖牌的正面雕刻有本届特奥会的会徽“眼神”,周围刻以“Special Olympics World Summer Games SHANG HAI 2007”字样,背面则刻有国际特奥会的标志和“Special Olympics”字样。

据介绍,奖牌为铜质,直径8厘米,重185克。获得第四至八名的运动员可以获得颜色不同的绶带,四至八名的绶带分别是蓝、橙、绿、红和紫色。绶带上还别有一枚圆形徽章。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