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博客受关注 将参与特奥会点滴与网友分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13:24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这几天,许多特奥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开通“特奥博客”,将参与特奥会的点点滴滴与网友们分享。记者在百度中搜索“特奥志愿者博客”,共显示出上千条记录,记者点击阅读了其中的一些。

  “Angela Zhang”是黄浦区复旦志愿队的队长。

今年7月,她得知自己被选为志愿者起就坚持每天写博客。她写道:“特奥已成了我生活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的每一天都无比充实。”有时完成服务已是深夜,她也会上网留下只言片语:“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我要养精蓄锐,让运动员感受到最大的热情。”

  志愿者“边走边唱”在特奥会开幕式当晚写道:“和匈牙利运动员朝夕相处多日,我们已成为朋友。开幕式上运动员进场时,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看,就是为了看到他们进场。这时,同组的志愿者打来电话,我们约定过几天赶到松江,为匈牙利足球队加油助威。”

  志愿者“晓穗儿”在博客中诉说自己穿高跟鞋,一天里磨出好几个水泡,无法站立。网友们纷纷留言:“加油,我们为你感到自豪。”还有网友提出建议:“穿双透明丝袜,或者去超市买一个橡胶鞋垫,这样能减轻疼痛。”

  网络上汇聚着支持特奥的暖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