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精神”十年颁一奖 姚明曼德拉齐获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6日12:26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柳治)“特奥精神在中国”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3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中国残联主席邓朴方、篮球运动员姚明、影星施瓦辛格等12位对特奥会有巨大贡献的人士获得大奖,上海成为获得“特奥精神奖”的荣誉城市。

  “特奥精神奖”是特奥会最高奖项,十年评选一次。当晚出席的观众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特奥组织人士,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和胡一虎担任全程主持。晚会中,12位对特奥会有巨大贡献的人士获得了由特殊奥林匹克委员会颁出的大奖,他们是世界领袖曼德拉、中国人物邓朴方、运动员科马内奇和姚明、印度人物AirmarsbalKeeler、医学成就Dr.sBermanandPerlmean、突出贡献施瓦辛格、促进竞争JimmyCarnes、特奥运动员和家庭StaceyJohuston、特殊支持Ray和StephanieLane、演艺人士VanessaWilliams。
上海成为了荣誉城市。当小特奥选手们为这些致力于传播特奥精神的获奖者戴上奖牌时,现场观众自发地起立鼓掌,向他们表示敬意。青年钢琴演奏家郎朗、影星柯林·法瑞尔、智障歌手杨晨、12位入围“中华小姐”总决赛的选手也特意赶到现场为晚会助威。

  据悉,“特奥精神在中国”晚会实况将于10月6日在凤凰卫视《周末大放送》中精彩呈现,特奥精神将通过华人媒体平台传递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