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球巡回赛雨后开战 正赛将在明天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0:07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系列赛

  晨报讯(记者李莹)“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昨天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开幕。由于雨水干扰,首日的预选赛开赛时间由上午10点推迟到了中午1点。包括今天在内的两日预选赛将决出男女各8名运动员参加正赛。


  网球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昨天清晨8点半,裁判长发出了第一个赛事官方通告,宣布由于受到雨水影响,比赛12点之前不开赛;随后,裁判长根据天气情况再次发出了“中午1点之前不开赛”的第二个通告。中午12点左右,场馆群等来了晴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始奔赴8块场地进行清洗,15分钟内就准备好了球场。在中央球场结束了首场较量后,中国女选手张若兰欣喜地表示:“这里的场地跑起来很舒服。”

  本次测试赛由一周的女子巡回赛和连续两周的男子巡回赛组成。国际网联男子和女子巡回赛是职业赛事的入门级比赛,运动员可以借此获得排名分,为最终取得参加ATP和WTA赛事的资格打下基础。正赛将在明天开始,观众届时可买票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