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爱的细节":女裁判赛场喂奶 21人护驾选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上海以充满人情味的细节来确保特奥会成功举办。正是这些“爱的细节”,保障了特奥会比赛的顺利进行。

  “下水”专用通道

  在上海浦东游泳馆,专门从国外购置的下水装置,将不能从出发台跳入水中的重症特奥运动员缓缓放入泳池中。
1人跑步,

  21人“护驾”

  为确保特奥会马拉松参赛选手的安全,田径竞委会为23名选手配备了485名工作人员,比例达到1∶21,每个路口都有人引导,每隔一公里都有裁判举牌。

  放心赛道

  为确保在崇明岛进行的自行车比赛的安全,组织者专门成立了“道检组”,工作人员一步步在赛道上捡拾垃圾,连小石块都不放过,使5公里长的赛道成为“放心赛道”。

  赛场喂奶

  柔道裁判王笑姑,生完孩子才4个月,为了不错过特奥会,毅然决定由丈夫带着孩子,住在赛场附近的旅馆里,每两个小时丈夫抱着孩子到体育馆来找妻子喂奶。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