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莎"来袭特奥调整比赛 官员称已做了充分预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4: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0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肖春飞)超强台风“罗莎”以及北方的冷空气即将影响上海,正在举行的特奥会对部分比赛方案作了调整。

  6日,本届特奥会执委会竞赛部部长李伟听在此间介绍,特奥会比赛共设了11个户外项目,执委会两天前就已经在考虑此次气候变化对这些项目可能带来的影响了。


  受台风“罗莎”外围云系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0月7日至8日,上海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水过程。

  “我们已经把原定明天进行的皮划艇预赛提早到今天了。”李伟听介绍,此外,届时如果下雨,滚球、网球等项目将移入体育场馆内进行;垒球、田径、足球等项目赛程安排非常紧,届时如果下小雨,则还是放在室外比赛,如果雨量变大,则更换比赛日期或取消比赛。

  “总之,我们已做了充分的预案,把台风、冷空气对特奥会的影响减到最低。”李伟听说。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