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打响 实地测奥运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1:2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十月六日电(记者高凯)“好运北京”二00七国际网联巡回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打响,该项赛事将对北京网球奥运场馆进行全方位的检测。

  本次比赛包括三站赛事,其中女子一站,男子两站,北京奥组委网球项目竞赛部副主任万建斌表示:“本次比赛的三站比赛都是国际网球赛例赛事,分为正选赛和预选赛,因为所用的场地和场馆各方面设施都将用于明年奥运会网球比赛,本次比赛也起到了测试的作用。


  网球中心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项目占地面积十六点六八公顷,共设置十片比赛场地。明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和残奥会的轮椅网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

  网球中心的中心赛场和两块主赛场都采用正十二边形造型,再配以混凝土的灰白色外墙,宛如十二片花瓣往空中伸展,成为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里三朵盛开的“莲花”。

  此次国际网联巡回赛将在网球中心的中心赛场、一号赛场、二号赛场以及外围球场进行,共进行二百一十场比赛。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日本、美国、俄罗斯、韩国、以色列、新西兰、希腊、匈牙利、伊朗、土耳其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名选手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