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莎"临近特奥如临大敌 户外项目各种备案出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强台风“罗莎”昨天正向上海逼近,这让红红火火的特奥会也有些如临大敌。为了保证特奥会正常有序地进行,组委会连日来也是推出了一系列应对方案,将“罗莎”的风力“降低”到最小。

  台风对于特奥的11个户外大项有着直接影响,比如垒球、皮划艇在大风中很难比赛,而一旦下大雨,田径比赛也无法进行。
对此组委会临时应变,原定于今天开始的皮划艇和垒球预赛提前到昨天上午展开,如果接下来几天大风来袭,垒球和皮划艇将暂停比赛,推迟到下周初继续开始决赛。

  作为特奥的大项,田径原定于今天上午在“八万人”开始比赛,按照规定,如果是小雨,比赛仍将继续进行,而遇到中雨和大雨,比赛将推迟或取消。

  据悉针对各个户外项目,组委会都作了各种备案,以应对“罗莎”。组委会表示将尽一切可能减低此次台风对特奥会的影响。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