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马拉松赛:23名选手参赛 485位工作人员护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昨天,特奥进入了第4天,400多个比赛项目结束了近70项。为了让所有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颇费心机,对赛事组织一丝不苟。

  马拉松30辆自行车陪跑

  这几天进行的马拉松比赛是特奥会运动强度最大的比赛项目,为了确保选手的安全,组委会为参赛的23名运动员配备了485位工作人员。
在马拉松沿途设立了3个救护站。比赛中,由于炎热的天气,有2位选手出现了不适的反应,但经过及时治疗,选手都没有大碍。为了让选手拥有一个热闹的环境,组委会还安排了30辆自行车在自行车道上陪跑,他们的陪伴给了选手鼓励。

  田径场72小时大清洗

  田径比赛将从今天展开,八万人体育场在开幕式结束后的第二天就开始清场工作,留给工作人员清场的时间只有72小时。

  10月4日清晨6点,4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开始清理“八万人”外的田径训练场,2小时奋战后,拾出2000多颗螺丝钉,也基本清理完训练场内的垃圾。而主赛场则动用500名工作人员进行清理。由于开幕式的原因,原来赛场上的草地被移走,这几天工作人员将草地重新安在场地内,并对场地进行清洗,全部工作大约只用了48小时,田径比赛也将会如期顺利地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