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摔角明星借特奥造访广州 与志愿者团进行互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09:06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皓)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旗下的传奇人物、美国著名摔角明星米克·弗利昨天来到广州,他此行是借出席上海特奥会的机会,顺道来穗进行公益活动。

  作为上海特奥会体验中心的赞助商,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青少年志愿活动的WWE公司此番特派米克·弗利前来上海,以期用实际行动展现公司对特殊人群的关爱和支持。
本月2日他与姚明、成龙等明星一起出席了特奥会的开幕式,其间还客串了一把沙特阿拉伯代表团的护旗手。

  由于WWE刚刚捐助了广州最大的志愿者组织之一——广州青年志愿者团,米克·弗利专程又从上海赶来广州,今天他将与志愿者团的团员进行互动活动。

  这是米克·弗利第二次造访中国,5年前他曾以同样的身份出席了兰州的“微笑行动”,那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兔唇儿童。

  当然米克·弗利这次来穗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宣传摔角这个娱乐和体育兼而有之的冷门项目。目前中国只有广东和江苏的卫星电视在体育频道里固定播放摔角节目,所以米克·弗利的到来也吸引了数十位广州摔迷的追捧,而这样的场景已足以让米克·弗利感到满意,接受记者访问时他表示,希望不久的将来中国也能现场举办摔角节目,“比较恰当的时机是在08奥运会之后,这之前的时间里人们都在关注奥运会,恐怕没有多少人能腾出精力来关心对他们来说还不是多么熟悉的摔角运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