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非特奥田径女队教练感叹:上海真大真漂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很大,很漂亮,在南非我们可找不到这样的场地。”南非特奥田径女队教练比尔拉·巴克利感叹,“尤其没想到这么大的场馆设施是如此便利,无论是进出赛场、厕所,还是场馆边便利购物的商店,让我们都觉得很方便,进出自如。


  这次南非来的运动员不少,光是昨天的比赛,就有4个教练员陪伴16位运动员出场亮相,“在这样好的场地,我们没理由不赛出好成绩,我们田径队的比赛是从马拉松开始的,我们取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第三,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田径比赛现在还是小组赛,我们的成绩还不错,基本都是各小组的前三,像刚才我们的运动员祖鲁就取得小组第一,不过成绩好像不如另一小组,那个小组的第二也是我们南非队的运动员……”巴克利教练的脸上充满了自豪。

  相比巴克利教练为成绩而骄傲,法国特奥田径队教练巴贝尔·克丽娜要低调一些,因为这次参加田径赛的法国特奥运动员并不多,只有3男3女,“他们分别参加跳远以及200米、400米、800米跑。”因为当时比赛还在进行,对成绩也不好评价,不过她和她的运动员看上去还是非常兴奋,因为在这样大的场馆与来自各国的运动员们同场竞技,这样的氛围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就像现场广播中引起无数共鸣的呼声:“运动即快乐,参与即是胜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