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担任特奥教练 巴克利:运动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巴克利教练也是专业运动员出身,参与各种短跑和跳跃项目的运动,担任特奥教练之初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你常常要花很多很多时间,才能教会运动员一个简单的动作或一个基本的技术要领,这和带教普通运动员差距太大了。
但正是因为这样,我们付出得多,当获得一点成绩时,获得的欣喜感受自然也是加倍的了!老实说这些年来我本人是在"享受"这份工作,而且经常被我的运动员们感动。”

  而运动员出身的她就运动对智障人士的意义感触颇深,“智障人士参与运动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可以说能参加就很不容易了,但我们鼓励他们这样做有很大的意义,因为他们可能在智力上无法取得很大的发展,很难就此获得自信,但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他们强壮些,通过体质的发展得到整体发展的推动,让他们在这方面找到一个自信点。”

  而克丽娜教练认为除了帮助运动员树立自信外,通过运动建立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是很重要的,无论比赛还是生活,她都和自己的运动员们融洽相处,宛如姐妹,“来!帮我们拍张照,你行的……你拍得很好!”她用鼓励的话语告诉她的运动员——在运动的平台上,你们是令人骄傲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