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4×50米游泳接力赛 中国队后来居上夺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2:04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昨日,正在上海激烈进行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上传来有关我市体育健儿的喜讯:运动员余名强在游泳比赛男子4×50米接力比赛中,与队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成功夺冠。这是我市选手在世界特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昨天上午,男子4×50米游泳接力展开角逐。赛前,余名强与队友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夺取金牌,因为在他们面前,有着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美国等多支强劲的队伍。比赛开始后,包括我市选手余名强在内的四名中国选手果然稍稍落后几支队伍。直到半程过后,余名强才和队友逐渐追赶上排在第一位的队伍。依靠后程发力,中国队最终力压多支强队,率先抵达终点,将冠军收入囊中。余名强也因此为重庆市获得首枚世界特奥会金牌。

  赛后,余名强表示:“能够夺得金牌,非常高兴。”不过,余名强并没有因此松懈,他在接下去的几天比赛中,还要参加400米自由泳和800自由泳的比赛。“金牌越多越好,我会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取获得好成绩。”余名强说道。

  在此次世界特奥会上,我市一共有22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员入选国家队,其中15名男运动员和7名女运动员。他们分别参加足球、田径、游泳、体操、乒乓球等5个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