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表情严峻的冠军 中国特奥选手称雄自行车500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2:22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特奥选手肖李栋夺得了自行车500米计时赛的冠军。赛后,这位夺得了自行车赛首枚金牌的选手没有其他选手一样笑容满面,而是表情严峻。如果没有众多队友的簇拥与欢呼,还真难将他与其它没有获奖的选手进行区分。


  肖李栋是上海人,还有1个月11天才到他15岁的生日。个子很高、身材结的他看不出有多少自行车选手的特征,但他却是队内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所以在比赛中,教练就安排他一定要拿到第一组的第一名,因为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冠军。

  自行车比赛在在风光秀丽的崇明岛进行,一进入岛内就让人感到身心放松。在这里,运动员们都是兴高采烈,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赛后,他们没有一个人会露出一点点的沮丧。但只有这个肖李栋却是“愁容满面”,就连在领奖台上,他也没有显露出兴奋。记者问到他知道不知道队友们为什么会为他那样大声的欢呼,肖李栋说:“不知道。”憋了半天,他好像是自言自语地说:“他们也想拿第一,那时我也会像他们对我一样。”

  虽说表情上看不出有多兴奋,但当围在他身边的队友们又蹦又跳地为他庆祝时,肖李栋的表现却真有点“男子汉”气度,当有队友说:“肖李栋请客。”并得到了所有人附和后,他地爽快地答应下来。(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