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赛程小有调整 市区风力7到8级是主要因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2:22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时敏)由于台风“罗莎”的逼近,特殊奥运会竞委会对赛程等进行了一些变更。

  据气象部门预计,由于受“罗莎”外围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7日到8日上海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水过程,市区风力可达7到8级。
由此,特殊奥运会竞委会对赛程进行了变更:皮划艇比赛提前到昨天进行,原定在8日进行的闭幕式彩排被推迟到9日进行。

  由于特殊奥运会大多数比赛是在室内进行,因此台风对比赛的影响不会很大。竞委会已经把滚球等一些室外比赛移至室内,自行车比赛也将视天气状况随时进行必要的调整。

  据悉,有关部门已经要求各赛地注意场馆的排水、防风等工作,对馆外的广告牌进行加固、或临时撤消,并做好紧急预案,以保证所有人员的安全。上海气象部门表示,由于近日大气环流还在发生变化,台风“罗莎”的未来移动路径和冷空气的南下速度,以及它对上海市的风雨影响程度还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并进行及时预报。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